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分支机构动态丨中国互联网协会共享经济工作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在京召开

2024年03月13日 16:30

3月11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共享经济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作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听取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及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同时选举新一届主任委员及秘书长,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戴炜主持。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家春指出,工作委员会由共享经济企业自发组成,是推动共享经济行业探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承担着推进行业创新、促进行业自律、加深行业交流等多项职责。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把握时代脉搏,紧跟发展潮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推动共享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雷永正表示,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指导与帮助下,工作委员会将进一步加深组织安全意识、强化运营力量、持续促进行业交流;继续立足共享经济领域,在“政产学研用”等方面积极开展活动;在重点领域借助协会与成员单位的力量开展座谈研究,扩大行业延展面,利用好互联网跨界灵活性的特点,取得更多有深度的成果。

upfile

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从行业自律、地方发展需求、科技应用研讨、群体权益保障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未来,工作委员会将继续积极发挥第三方平台的优势,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产业研究、沙龙活动、“地方行”等各项工作,与成员单位和行业企业共筹共建,为推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工作委员会25家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