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蓝海沙龙|第270期:“人工智能语音接听”主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10:38

3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京召开人工智能语音接听主题沙龙。中国电信增值业务运营中心、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联通在线公司、华为、VIVO、OPPO等六家企业代表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监管支撑部、网民权益保护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upfile

沙龙旨在促进各单位在相关领域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人工智能语音接听在反诈、防骚扰领域的应用和探索。与会企业分享了在人工智能语音接听方面的实践经验,现场演示了天翼防骚扰、移动5G来电秘书、联通智能应答、小艺通话、AI秘书、VIVO电话秘书等产品的使用,并从人工智能语音接听在降低用户骚扰程度、人工智能技术对智能语音接听的促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