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丨中国互联网协会关于建立互联网平台对话机制的通知

2021年11月08日 15:33

近年来,我国平台经济蓬勃发展,对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跨界融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拓展消费市场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平台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为积极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更好地发挥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平台支撑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持续繁荣,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处拟建立互联网平台对话机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思路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战略,针对平台经济可持续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搭建双边、多边等多层次沟通平台,加强在平台经济领域的对话和合作,推动重点问题的有效解决。

二、组织形式

工作机制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处负责筹建,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为召集人,并定向邀请行业专家参与特定研讨。

三、参与方式

请拟参与企业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11115日前发送至邮箱zhangw@isc.org.cn

联系人:合作部 张威 010-572349291039

附件:互联网平台对话机制成员申请表(点击下载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2021年118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