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丨中国互联网协会关于组织对《反垄断法(修正 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年11月09日 13:21

各会员单位: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修正草案)》进行了审议,并于10月23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该草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针对反垄断法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反垄断相关制度,为强化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提供更加明确的法律依据和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为更好地发挥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平台支撑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持续繁荣,现就《反垄断法(修正草案)》向会员单位征求意见,请于1115日前将意见发送至邮箱:zhangw@isc.org.cn,协会将视意见反馈情况适时组织研讨并形成行业意见反馈相关部门。

联系人:合作部 张威 010-572349291039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修正草案)》(点击下载                              

中国互联网协会

2021年119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