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支部活动丨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2日 16:10

11月1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与中国信通院互联网行业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重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回答了媒体关心的问题。

两个支部组织党员对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并发表学习心得和感悟。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此次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信念、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立足本职工作,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两个支部的入党积分子和发展对象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