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发布会在线上召开

2021年11月26日 15:42

11月2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发布会在线上召开。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公布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和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公布了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和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何桂立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我国互联网行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活力和韧性,取得了一系列的历史性成就。2021年,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我国互联网发展既面临全球技术创新加速、颠覆变革的新挑战,也面临国内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的新机遇,希望互联网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务实笃行、再创佳绩。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主持发布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主持发布会

2013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协会已连续9年开展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工作,详实展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总体发展现状与态势,系统反映了我国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获得了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业界专家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塑造了国内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品牌形象,已成为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

附件:《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点击下载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