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2021年全国互联网协会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31日 16:26

2021年12月31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召开2021年全国互联网协会工作交流会。因受近期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主持会议。

何桂立表示,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互联网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互联网协会也迎来巨大发展空间。按照“五分离、五规范”的要求,协会已经完成了脱钩改革,初步建立起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新体制。在新的形势下,互联网协会作为行业组织,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积极引导和推进行业发展进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紧跟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脚步,推进万物智联、融合创新、全域赋能,发挥协会作为政府助手、行业抓手、企业帮手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互联网协会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度。

会上,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协会的领导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2021年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加强与协会及各省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目的。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和各省协会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经验,也希望各省协会多关注协会的工作和活动。秘书处各业务部门也将强化与各省协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协会的领导、同事及协会秘书处业务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