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京召开2022年新春会员年会

2022年01月20日 17:22


1月1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2022年新春会员年会在京召开,各级会员单位代表齐聚线上线下,共迎新年、共话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晓晖代表尚冰理事长发表新春贺词。

upfile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晓晖出席会议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科技委员会主任周园春,奇安信副总裁杨洪鹏,联通在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彦,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刘悦等现场参会并发表新年寄语,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主持。

结合中国互联网协会2021年的工作总体情况,协会表彰了2021年度在业务合作、研究支撑、媒体宣传、社会责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

upfile

会议现场

会上还播放了会员单位发来的祝福视频,中国台湾网、360安全、追梦时代、抖音等会员单位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特别安排的抽奖环节将整个年会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本次年会得到了263、百度公司、字节跳动、天极魅客、腾讯公司、360安全、花椒视频、BOSS直聘、易企秀、三七互娱、咪咕文化、快手科技、车之家、美团、58同城、途虎、满帮等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