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2022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厦门国贸云展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特色产业园计划”合作伙伴

2022年01月21日 15:55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以“超级·变量”为主题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北京站)暨特色产业园活动在京举办。活动现场,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了“特色产业园计划”第二批合作伙伴,并进行了现场授牌和视频推介,厦门国贸云展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入选。

upfile

中国互联网协会“特色产业园计划”第二批合作伙伴发布及授牌

此次授牌是双方在云上会展领域合作的开端。未来,厦门国贸云展科技有限公司将深入“特色产业园计划”,依托中国互联网协会丰富的平台资源,在会展数字化项目建设及运营、数字招商运营、展会与企业数字化营销全案等服务,加强与产业园上下游合作伙伴间的相互支撑和合作,更好地赋能特色产业园区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数字化转型。

upfile

厦门国贸云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是世界500强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厦门国贸会展运营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定位于面向招商引资、会展行业及企业运营的数字转型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方向包括:会展数字化项目建设及运营服务、数字招商运营服务、展会与企业数字化营销全案服务。

项目联系人:徐  静 13701002196

upfile

扫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