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5日 12:43

2022年1月2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何桂立作总结报告。

upfile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强化组织领导,抓牢机制建立,明确 “路线图”和“时间表”,何桂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扎实系统“学党史”,带领支委班子集中研究解决健全机制、及时总结阶段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强化业务指导。党史学习与办实事融会贯通,用党的百年建设辉煌和建党精神坚定信念,教育和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时代尖兵。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通过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增强了历史自信。党组织活力、凝聚力明显提升,取得了积极成效。

upfile

何桂立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探索和改进学习方式、组织形式、实践载体,用好红色教育“主阵地”,创新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提高学习成效。坚持学做结合重实效,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抓好为民服务,切实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新的高度。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