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互联中国梦|劳动者的奋斗赞歌——携程集团:施扬凯

2022年05月17日 11:36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互联中国梦——劳动者的奋斗赞歌”活动启动以来,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素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互联网行业劳动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探索、勤勉创新、继往开来、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谱写了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光辉篇章。 

 

疫情下的商务会奖主办人:困难是加倍的,成长也是。

劳动者简介:

施扬凯,携程商旅项目经理。

主要事迹:

施扬凯是携程商旅的一名新兵。作为商旅会奖的项目经理,日常工作是策划组织商务活动。

upfile

疫情之前,千人规模的活动对他来讲是家常便饭,每次干完都是一场成就满满的胜仗。但是疫情开始后,活动规模和预算大幅缩减,延期和转至线上也成了他“不得不吃的”新的家常便饭。根据他不完全统计,每有一次小规模的疫情,全组就有10-20个项目受到影响。 

2021年,在银川组织的一次产品推介会,一位专家将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并作演讲。但是就在会议召开的前两天,专家所在城市突发疫情导致专家无法出席活动。面对突发情况,他只好加班加点连夜修改物料和议程,他说,“约等于在一天时间内又重新组织了一场活动。”

upfile

延期是疫情里更常见的情况。按照计划,今年五一他原本应该在北京举办自己组织的一场商务活动。但是由于上海疫情,活动也被延期到了9月,所有筹备均被推翻,场地预约也取消了,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施扬凯表示,“不甘心,每次延期都感觉时间被拉长了”,他接着说,“但是学会适应大环境,本身就是成长的一部分”。施扬凯的成长,是用一次次无法预料的困难换来的,身在旅游业的他,困难是加倍的,成长也是加倍的。最后他补充道,“困难总是可以克服的,无非是多花点时间。”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