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互联中国梦|劳动者的奋斗赞歌——花房集团:武艺

2022年05月19日 13:18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互联中国梦——劳动者的奋斗赞歌”活动启动以来,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素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互联网行业劳动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探索、勤勉创新、继往开来、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谱写了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光辉篇章。 


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

劳动者简介:

武艺,2017年加入花房集团,连续两年获得花房集团年度优秀个人。现负责集团创新业务管理工作,积极探索泛娱乐行业新的可能性,为集团第二发展曲线的增长持续贡献力量。

主要事迹:

互联网行业是具有挑战性的,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行业也在不断更新,互联网从业者不仅要会工作,还要会学习。武艺同志自加入到花椒直播大家庭以来,就职于花房集团已经近五年的时间了,她一直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形态。创新的路途总是充满了坎坷,不仅需要具备相关的业务能力,还要承受业绩的压力和随时可能失败的风险。武艺同志用积极开朗、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向着自己的方向和目标执着前进。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她主动学习、深入研究、不断总结,通过自己的努力快速寻找解决方案,在业务能力方面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upfile

“有困难就一定有克服困难的方法”,这是她面对困难依然努力工作的信念。在疫情期间,她带领北京、成都两地团队确保业务按时保质落地,通过对各模块业务的分析和判断,找到提升业务的方案,最终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虽然踩了很多坑,但最终还是按照预期完成”,在花房集团“讲真、求实、思变”的价值观指引下,武艺同志通过执着奋进的精神和不懈努力的实践,洞察市场,探索更多新的方向,让团队看到了创新的希望。在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她实现了自我价值的体现与公司利益的最大化,“为花房集团,为自己而战”!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