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互联中国梦|劳动者的奋斗赞歌——斗鱼:颜宇

2022年05月20日 10:42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互联中国梦——劳动者的奋斗赞歌”活动启动以来,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素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互联网行业劳动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探索、勤勉创新、继往开来、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谱写了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光辉篇章。 

 

做一个发光的人

劳动者简介:

颜宇,80后,中共党员,现任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运营经理、斗鱼网红党支部官方主播。他的人生格言是“照亮他人 成就自己”。他开通全国首家网络义诊直播间、策划执行“‘备战打仗 我在现场’斗鱼网红党支部主播进军营”系列直播(中国国防报、国防部官网报道)、策划执行“公益直播课 支教留守娃”扶智大行动公益活动(全国首个直播类公益项目)。

主要事迹:

颜宇同志于2017年4月加入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在传统媒体从业10余年的工作经验,致力研究“互联网+正能量”的创新网络直播模式。

upfile

先后策划执行“开通全国首家网络义诊直播间”“‘备战打仗 我在现场’斗鱼网红党支部主播进军营”系列直播、“公益直播课 支教留守娃”扶智大行动等大型正能量公益直播互动,代表斗鱼直播网红党支部参加中央军委组织的“网络名人进军营”直播活动,充分发挥斗鱼直播平台用户基数庞大的优势,参与、执行的活动,总直播时长达7000小时,总观看人次达6.3亿。 

upfile

颜宇同志在社会公益、国防教育、军民融合、医疗科普等方面努力开拓推进,积极引导青年网民意识形态的,并提供长期帮扶。

upfile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