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互联中国梦|“一起益企 ”——亚信科技全域人工智能平台有效支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2022年05月26日 09:36

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印发首期《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复工复产和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决策部署,是深入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重要行动。首期《推荐目录》涉及电商平台、疫情防控、数字化运营、上云用云、数字化平台、供应链对接、产融对接、网络和数据安全等8大门类118家服务商的137项产品及活动,

旨在鼓励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推动中小企业自主选择、对接使用,引导“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率先通过数字化赋能成为标杆中小企业,促进复工复产、加快转型升级。AISWare AI²成功入选获得推荐。

亚信科技AISWare AI²是通用型人工智能平台,经过十多年的精心打造和落地实践,AISWare AI²不仅具备了强大的AI模型训练和推理能力,多样引擎、灵活建模、快速上线、自动优化等特征,而且能够根据企业的规模和需求提供适配的企业版、标准版、精简版和迷你版功能,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

upfile

相比于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数据规模小、算力少,技术和业务人员缺乏,但同样存在对训练模型的需求。AISWare AI²的精简版,不仅为使用单位提供视频、语音和自然语言识别等服务,还能让业务人员利用向导式的极简建模方式针对业务场景进行模型训练,通过降低产品使用难度提升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普惠”力度。

通过向导式、编码式、拖拽式三种建模方式,AISWare AI²为中小企业应用开发提供了多种AI能力输出接口,降低了平台使用者调用门槛;通过内置适应多种应用场景的人工智能模型,帮助数据科学家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充分挖掘企业数据价值;通过AI技术为众多行业的数据驱动型应用场景注智、赋能,助力企业搭建智慧能力平台,能有效支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自面世以来,AISWare AI²已经获得7项国际国内专利、2项ETSI国际标准,以及“TMF最佳催化剂奖”、第十七届“数交会”最佳数字转型实践奖等奖项。同时,该产品已在三大运营商的36个省级局点及众多企业成功部署应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AISWare AI²在协助政府、企业及全社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尤其是促进中小企业生存发展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

亚信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亚信科技将持续完善AISWare AI²的产品、服务,力争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帮助,在5G时代为普通消费者和政企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业务体验。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