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互联中国梦|“一起益企 ”——36氪启动“向光而行计划”帮扶企业共克时艰

2022年05月27日 10:46

新冠肺炎疫情对很多企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为此,36氪启动了“向光而行计划”,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帮助企业保持品牌声量,维持信息、资金、人才、技术四要素的充分连接。

◆内容报道之光

36氪上线了“制造业企业特殊时期快速报道通道”和“CEO锦囊”等服务,为有新闻报道需求、融资需求的企业及CEO提供更多支持。

◆营销服务之光

36氪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小额资源包,涵盖PR传播、直播、视频、营销活动等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疫企业在情期间市场推广渠道受限和曝光量不足等难题。

◆企业服务之光

36氪企服点评重点围绕“远程办公、人力资源、数字营销”三大领域,为SaaS厂商进行线上获客支持服务;向居家办公的企业提供系列直播、案例征集、产品福利包等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找寻微光,微光终将汇聚成炬,结伴向光而行,必能照亮彼此前路。36氪成立12年来,秉持“媒体的内核永远不变,媒体的边界永在拓展”的发展理念,为初创企业、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投资机构、地方政府及个人用户六大社群提供价值对接的纽带。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