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互联中国梦|“一起益企”—— 网宿安达SecureLink远程办公进行时

2022年06月16日 13:47

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风险和挑战,尤其是对体量较小、抗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企业,挑战尤为艰巨。3月初以来,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开启了新一轮的远程办公。远程办公面临的首要挑战是员工分散在各地,远程访问是否便捷、稳定,访问设备是否安全以及共享文件、数据是否安全等,都对企业运营造成影响。

“零信任”是应对远程办公模式的最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网宿科技凭借对零信任的探索与实践,打造网宿安达SecureLink,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随时随地、高效安全的远程访问体验。此次突发疫情期间,网宿科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科技助力抗疫,面向全国企业免费提供3个月远程办公产品服务及技术支持,帮助有远程办公需求的企业实现快速部署。

网宿安达SecureLink基于零信任架构的探索和实践,从身份可信、终端可信、行为可信的3个核心能力,以及从传输加密、边缘防护、应用隐身打造的1套平台安全能力,为企业搭建“3+1”安全访问体系,实现终端在任意网络环境中安全、高效地访问企业资源。

网宿安达SecureLink具备四大特性:

强安全

· 应用隐身,网络攻击由平台安全网关承接,消除源站被攻击风险。

· 对用户的访问行为进行实时审计,并进行信任评分,根据信任程度动态调整访问权限。

· 系统平台集成入侵防御、DDoS清洗及WAF云防护等保证系统安全。

快访问

· 依托网宿全球智能加速网络,提升用户访问体验。

· 分布式安全网关,实现就近接入和就近回源访问,避免多地区内容源站的情况下需要绕路访问。

· 集群化部署安全网关,强化并发性能,解决性能带来的访问问题。

upfile

 

易使用

· 集成办公应用虚拟门户及SSO(单点登录),员工访问体验更便捷。

· 支持无端方式的WEB浏览器访问(免插件)。

· 支持Win、MacOS、Android、iOS、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客户端。

易运维

· 账号批量导入、设备轻量部署(ZTP),终端软件定期自动升级,保障项目快速、简易上线。

· 提供集中管控平台,全面支持监控可视化、策略全局配置一键下发、支持各类远程用户使用报表一键生成及导出。

upfile

自疫情以来,网宿安达SecureLink已经为政府机构、金融、医疗、教育、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保障。在网络安全领域,网宿安全已构建从边缘到云的智能安全防护体系,提供DDoS防护、Web应用防护、爬虫管理、远程访问安全接入、安全SD-WAN、主机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产品及服务,覆盖云安全、企业安全和安全服务等领域。

网宿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IT基础平台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2+3”业务布局,即CDN及边缘计算、云安全两大核心主业,以及私有云/混合云、MSP、液冷等新业务方向,致力于满足数字化转型中各行业企业不断更新的IT服务需求。未来,网宿科技会不断升级技术与服务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业务运营与创新。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