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一行赴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年07月22日 16:39

7月2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一行赴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绿盟科技”)走访调研。绿盟科技副总裁刘多、总裁助理张铭陪同参观了集团总部展厅,并就绿盟科技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upfile 

多详细讲述了绿盟科技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布局。他表示,作为深耕网络安全行业二十余年的安全厂商绿盟科技始终聚焦网络安全领域,高度重视安全研究和技术发展,变中求新,稳中求进,以期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开拓新局。今后,绿盟科技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网络安全行业新领域中积极探索,全力支撑中国互联网协会相关工作,共同推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upfile

何桂立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的业务发展、服务项目和当前工作等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绿盟科技在安全研究和技术创新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绿盟科技的产品价值与产业发展前景表示认可。他表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是互联网发展的基础和关键,是支持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的保障。作为政府和企业的纽带,中国互联网协会将积极发挥行业组织作用,进一步与会员单位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围绕维护网络空间国家战略的目标,共同营造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

upfile

双方还就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团体标准制订、联合党建工作、企业合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绿盟科技行业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运营商事业部、政府事务部及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部、宣传部、监管支撑部、会展部、合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