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会员单位荣获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解决方案大赛“民生改善”赛道冠军

2022年08月23日 16:44

2022年中国担任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轮值主席国,并在4月启动了“2022年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解决方案大赛”。协会会员单位一加一残障公益集团旗下的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申报的项目《残障者为本—ICT行业岗位开发系统解决方案》荣获了“民生改善”赛道冠军。

upfile

获奖证书

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连续两年参与该赛事,2021年申报的项目《中国视障学生生命全程教育支持项目》获得了“素质教育”(可持续发展目标4)赛道亚军。

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解决方案大赛是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发起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分享相关领域的最佳实践和最优解决方案,促进金砖国家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本年度大赛设置了四个赛事组别:民生改善、技术创新与应用、环境保护及清洁能源使用、国际合作。每个组别设置1个优胜奖、2个优秀奖。

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数字经济工作组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数字经济工作组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优质、切实的服务,助力行业发展,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出努力和贡献。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