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奇安信集团参访交流

2022年09月22日 16:02

为深化会员服务,促进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9月21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带队,组织会员单位赴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集团”)参访交流,了解奇安信集团企业文化和网络安全业务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互动。

upfile

参观奇安信集团展厅

upfile

员工生活区合影

会员单位先后参观了奇安信集团展厅、工控安全实验室、企业文化长廊、党建室、网神洞鉴鉴定所以及员工生活区。

在座谈环节,奇安信集团副总裁杨洪鹏致欢迎辞,奇安信集团首席安全专家翟胜军介绍了奇安信集团的网络安全业务及技术能力。

upfile

宋茂恩作总结发言

宋茂恩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各企业数字成分占比越来越大,企业需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网络安全更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广大企业积极履责,共同营造我国良好网络安全发展环境。中国互联网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组织会员单位间参访交流等活动,不断深化会员服务,促进会员单位相互赋能借力,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upfile

座谈会现场

得物、新华三、容联易通、中企网络、金山云、高思博乐、新睿信、三人行、中科闻歌、群思科技、太极、远江盛邦、朗云科技、智游、亿赛通、阳光凯讯、数金领航、双湃智安、乐享互动等19家会员单位围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规划、公有云数据安全、数据分级分类、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数据库安全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