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交流座谈会在杭召开

2022年09月26日 14:37

9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和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协会服务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诉求、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在杭州组织召开了会员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主持。

upfile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沈韵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浙江机遇丰富,本土企业要充分发挥创造精神,占先机、创模式,扎实合规经营。作为地方行业协会,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将提高政治站位,反映行业真实诉求,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保驾护航。

阿里巴巴、无忧传媒、葫芦娃网络、阜博科技、同盾科技、浙江交换中心、瓴羊智能、安恒信息、鹏信信息、爱才集团、木链科技、漠坦尼科技和孝道科技等十余家会员和属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upfile

代表们结合行业发展态势,分享了在“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数字经济价值不断释放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的过程中,企业对政策和服务等方面的相关诉求。同时,围绕协会如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开展行业细分领域交流、推动行业研究和专项工作、推动行业自律和互联网公益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upfile

宋茂恩回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21年来,伴随中国互联网的跨越式发展,搭平台、推自律、做研究、定标准、助力产业融合、支撑政府治理、服务会员发展、开展国际交流、传递行业声音、践行社会责任,做了大量细致又卓有成效的工作。会员是协会发展的坚实基础,中国互联网协会将继续广泛团结行业企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跨区域、跨领域、多规格、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平台,做好行业服务工作,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和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的支持。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