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互联中国梦——奋进新征程|货拉拉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7日 13:57

自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货拉拉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在公司内组织各党组织、群团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活动,积极掀起学习热潮。

组织观看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货拉拉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司机党员代表和党员干部在货拉拉司机之家集中组织观看学习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upfile

党委集中组织收看大会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货拉拉公司党委委员、各职工党员党支部、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等分别参加集中收看或自行组织学习。

货拉拉党委书记陈宇要求货拉拉党委和下属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抓好新兴互联网平台企业的党建工作,把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2035年我国能够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贡献力量。

观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的同时,货拉拉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在“深圳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发表学习心得,累计发表学习体会50余篇。

纳入第一议题组织学习

货拉拉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本月及四季度首要学习内容,纳入支委会、党员大会第一议题进行学习。同时,整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在公司党组织内进行线上+线下的分享。

带领群团组织加强学习

在货拉拉公司党委的统一组织下,货拉拉公司工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线上学习和宣传;货拉拉公司团委积极利用“学习强国”App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竞赛活动。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