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丨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互联网行业CSR/ESG信息披露线上研修班(第二期)的通知

2022年11月11日 14:53

各有关单位:

当前,互联网行业及企业已经在促进经济增长,保障社会民生、赋能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作出了大量社会贡献。而社会公众对互联网企业履行CSR(即企业社会责任)/ESG(即环境、社会、治理)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而加强企业信息披露及公众参与度,可有效增强政府、投资方以及社会公众对互联网企业CSR/ESG履行情况的了解程度,帮助企业获得更宽容、更良好、更互动的社会环境,可有效提高互联网企业的负责任口碑及可持续竞争力。在此背景下,为提升互联网企业CSR/ESG意识、加强CSR/ESG信息披露管理能力,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委员会拟组织举办互联网行业CSR/ESG信息披露研修班(第二期)。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11月18日(下午2:00-5:00)

培训地点: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SMqtyVMNdMu)

腾讯会议:598-371-762

会议密码:221118

二、培训内容

1. 国内外碳信息披露要求及趋势

2. 碳核算标准体系介绍及企业碳核算方法应用

3. 企业碳信息披露与双碳传播

4. 从信息披露到环境管理

三、参加对象

从事CSR、ESG、信息披露、投融资管理、合规管理、碳管理等工作的互联网从业人员。

四、报名须知

本次培训自愿参加,无培训费用;欢迎会员单位报名参会,请于11月17日前通过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系统(https://home.isc.org.cn/)或者微信小程序-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服务,进入“活动发布”进行报名(点击屏幕左上主页,会员账号登录或手机号登录后可见通知内容并报名)。

五、 联系人

联系人及电话:常琳(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委员会)(010-82052795)

联系邮箱:changlin@caict.ac.cn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委员会

                               2022年11月09日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