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中国梦

互联中国梦——奋进新征程|易搜集团:党支部成员以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15:15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易搜集团党支部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多种形式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为了及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易搜集团提前部署,10月14日,党支部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和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10月16日,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公司经营工作实际,党支部组织8名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并组织居家办公的同志收看学习。在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党员和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设备及时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实现了学习全覆盖。

upfile

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易搜集团全体员工表示,学习活动非常及时而且有意义,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推动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