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中国梦

互联中国梦——奋进新征程|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多形式党建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2日 15:1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举行。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美柚”)党总支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响应国家政策,为生育、为妇女儿童事业以及家庭发展等提供有力支持。

作为一家服务于女性的互联网企业,厦门美柚充分发挥互联网科技企业的优势,全面整合优势资源,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健康行业的深入应用,融合线上线下,为广大女性提供健康管理、优生优育的健康服务,为女性带来更多健康管理福利。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前夕,10月14日下午,厦门美柚第一党支部与联建单位恒源祥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编中国花”党建联建主题活动,共学“海派绒线编结”技艺,献礼党的二十大。 

活动伊始,恒源祥集团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郭建晨回顾了2021年双方共同参与百面党旗绣制的情形,并表示,本次活动在绣制党旗的基础上,双方以线为媒,一针一线表达爱国情谊。 

upfile

活动现场,非遗传承人马俊在线上向参与活动的成员仔细讲解编织牡丹花型绒线花的方法、步骤。参与者从最基础的编织手法学起,共同探讨,相互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厦门美柚将编织而成的绒线花组成“20”“中国”等字样花阵,陈列于厦门美柚的“柚姐妹之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pfile

上海恒源祥活动现场

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联合创始人、总裁陈晓君表示,让大家了解、学习非物质文化遗产——海派绒线编结技艺,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以文化为纽带,不仅象征着传统技艺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创新,更在共学、共编中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增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厦门美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持续打造“‘美’丽使命·‘柚’见初心”的特色党建工作。合法合规经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