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中国梦

互联中国梦——奋进新征程|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11:23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召开期间,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宇宙集团”)高级副总裁、总编辑夏晓晖牵头带领党员骨干坚守一线岗位。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会议的播出安全,映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双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对平台内容的引领作用,由夏晓晖牵头,党员骨干和业务骨干协力配合,传递党的声音,打造主旋律宣传高地。

守正创新做好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区,做好优质内容供给。自9月5日起,映客上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展播专区,配合站内首页首屏banner、映客头条等高热资源位进行宣发,积极传递党的二十大声音。

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直播,渲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会议期间,通过映客直播移动端与网页端的双端联动,并通过首页热门1号位对直播进行置顶推荐,传递正能量,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

upfile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映客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员工们采取多种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全体员工聚精会神学习报告,激动、自豪、振奋之情溢于言表。员工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力度、有温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数字“映映”燃情献唱,立足业务献礼党的二十大

映宇宙集团携手广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数字MV《少年中国》,凭借技术研发能力,以数字人献唱的全新形式喜迎党的二十大。

upfile

开展“巾帼心向党、庆祝党的二十大”党史明信片DIY活动

映宇宙集团开展“巾帼心向党·庆祝党的二十大”

党史明信片DIY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庆盛会、学党史、树榜样”三方面开展。结合员工较为年轻的特点,采取手绘党史明信片的形式展现员工们庆祝党的二十大的喜悦之情,凝聚巾帼正能量。

未来,映宇宙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