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中国梦

互联中国梦——奋进新征程|杭州微拍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 10:49

10月16日上午,杭州微拍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拍堂”)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微拍堂党委积极行动,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upfile

会议由微拍堂党委书记赵治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upfile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微拍堂的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当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化事业日益繁荣,网络生态持续向好,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

微拍堂的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坚定信念、奋发图强,做好本职工作。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微拍堂开展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微拍堂一直致力于文玩艺术的传承与弘扬,,助力非遗技艺的传承和保护,为非遗传承人向全国甚至全世界展示技艺提供窗口,力求让人们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无限魅力。微拍堂始终牢记使命:让世界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未来,微拍堂将不忘初心,努力推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展,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为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贡献力量,践行民营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