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中国梦

互联中国梦——奋进新征程|成都鱼泡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1月24日 10:55

10月28日下午,成都鱼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泡科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

党员们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悟,并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业务现状,学习贯彻落实,以坚定的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积极响应就业优先战略。作为服务我国基层劳动者的就业和保障平台,将坚定落实国家“保就业”“稳就业”系列政策的实施。具体来说,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基础劳动力的市场活力,服务社会基础劳务行业人员,充分运用企业优势,助力社会劳务资源的高效灵活发展。同时,着力解决好基层劳动者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长期耐心地服务好广大基层劳动者,使其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都能通过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突出科创引领。持续推动以创新为中心的人才团队建设,不断以新技术、新模式拓展深化服务场景。特别是在突破工程建筑数字化领域的技术难题等方面,在资源配给上给予重点支持。公司将致力于变革传统的生产组织模式,推动零工服务和工程建筑业的数字化革新。

更加广泛地参与社会事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乡村产业振兴,以购代捐,采购农副产品50余批次。先后组织开展公益献血、工地慰问、基层社区防疫等社会公益活动。未来,公司将积极探索助力乡村公益的新形式,以更加多元的方式助力乡村事业的全面发展。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