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中国梦

互联中国梦——奋进新征程|通达微波公司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0:3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山西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微波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集体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upfile

除了主会场外,地市各分公司、西北客户代表处、华南客户代表处、广州客户代表处也自发组织管理层人员、党员、一线项目部、一线维护办事处人员等143人集体收看,地市维护办事处在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自发收看。

upfile 

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认真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们积极交流,相互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达微波公司作为通信事业的一份子,要聚焦新基建,发力信息化,扎实推进网络强国、数字化建设,扎实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通信行业落实、落地、见效,充分发挥通信业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作用,勇于担当,为推动山西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upfile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达微波公司党总支组织员工观看了公司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非常振奋人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全面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近年来,通达微波公司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公司十年愿景和新三年发展规划目标,充实技术人才团队建设,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力度,逐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先后启动多个科研项目立项,逐步实现公司新业务拓展模式与技术创新能力相适应的业务发展机制,并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太原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标志着技术创新迈入实质性发展阶段。

在未来的创新征程中,通达微波公司将以国家战略导向和战略需求为牵引,以客户为中心,聚焦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建设需求,坚持以突破关键技术、实现信息创新成果转化为使命,致力于构建自主研发、自主运营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解决方案,高质量推动互联网信息行业技术创新发展。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