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网络精品汇展 | “网瞰十年新面貌”主题短视频精品全网展播活动圆满完成

2022年12月05日 13:29


11月3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文化与数字传媒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网络精品汇展”第三季——“网瞰十年新面貌”网络精品汇展活动圆满完成。11月1日至30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文化与数字传媒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作委员会”)将18家单位报送的22件短视频精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网络展播点赞传播,展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描绘奋斗者的崭新面貌,激励广大网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感悟伟大成就,激发奋进力量,为加快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建设,共筑向上向善精神家园而奋斗。

活动自今年7月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来自中央级媒体、地方数媒、行业媒体、文化单位、高校、互联网企业等单位推荐的作品百余件。经过初筛、专家评议、线上展播等环节,央视网、中新网、中国网、中青网、工信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咪咕、河南日报社顶端新闻、山东教育卫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报业集团、联通在线、新传在线、信通传媒、武汉大学、山东开创集团、美团等18家单位报送的22件短视频作品脱颖而出。入展作品主题突出、情感真挚、题材广泛,有的从大处着眼呈现十年来各领域的崭新成就,倾情书写人民群众在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的创造之力、奋斗之光、发展之果,有的从小切口展现人民群众为理想信念、为美好生活前赴后继、接续奋斗的鲜活形象。入展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新时代的铿锵脉动,让人倍增自信,催人砥砺奋进,激励着海内外中华儿女建功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网络精品汇展”系列活动是工作委员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工作委员会以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弘扬时代主旋律为目标,发挥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国家大事及行业热点,先后策划组织了“庆祝建党百年”“冰雪世界·一起精彩”等系列网络精品主题汇展活动,逐步形成了“以点带面、以展促宣、主题多样、全网参与”的网络传播推广格局,推动网络内容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网络精品汇展”系列活动还将根据不同主题持续开展,欢迎相关单位持续关注,了解后续活动详情。欢迎各媒体单位及企事业单位媒体(宣传)中心加入工作委员会,共同携手将正能量精品力作在网络上传播推广,共建美好网络家园。

联系人:许洪峰(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文化与数字传媒工作委员会)13681469451(微信同号)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