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网民文化节启动典礼将于1月6日隆重开幕

2009年01月04日 11:10

    当人们还沉浸在2009年元旦的喜悦中时,中国网民也将迎来自己的节日——首届中国网民文化节(以下简称“网民节”)启动典礼。2008年是中国网民不平凡的一年,网民数量成几何增长。2008年7月中国网民数量已达到2.53亿,跃居全球首位。2008年12月中国网民数量已飙升到2.9亿!随着2009年1月6日中国网民文化节启动典礼大幕的徐徐拉起,2009年势必成为中国网民的狂欢年。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网民文化节组委会承办的首届中国网民文化节启动典礼将于2009年1月6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盛大开幕。“网民节”组委会将在启动典礼上公布网民节日期、揭晓“网民节”最终采用的徽标、发布“中国网民行为调查报告”。届时涉及互联网各个领域发展的主题论坛,也将同步进行。每一项活动都将令关注“网民节”活动的专家和媒体记者欢欣鼓舞。

    开放式论坛——搜索给网民带来的价值

    网民需要什么样的搜索引擎服务,如何才能促进搜索引擎持续健康发展,垃圾信息、商业宣传在搜索中的辩证关系,搜索引擎发展的趋势等问题将在会上进行开放式的讨论。

    无线网民价值,无限网络机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带领无线企业一起,向这个领域最基础的元素——广大网民寻求应用与创新的生存之路,彰显无线行业的创新思路和应用价值。

    2008年度中国反垃圾邮件年会

    邮件应用企业、网民、电信运营商、邮件服务商、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国内反垃圾邮件技术核心企业、互联网立法机构、专家学者等代表再次聚首2008年度中国反垃圾邮件年会,共同探讨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如何做好反垃圾邮件工作,创造电子邮件应用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澄清、Google全球副总裁兼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搜狐CEO张朝阳、万网总裁张向东、凤凰网总裁刘爽、艾瑞总裁杨伟庆、新浪副总裁陈彤、腾讯副总裁孙忠怀等将会应邀出席首届网民节的启动典礼。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