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丨关于组团参与阿联酋展会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10:09

各会员单位:

由阿联酋总统授权、阿联酋国家经济部主办的2023年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将于5月8-10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将组织参与2023年AIM年会,促进中外行业交流合作。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2023年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

时间:5 月 8-10 日

地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简介:

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nnual Investment Meeting,AIM)是阿联酋举办的一个全球性的投资会议。该会议由 AIM基金会发起。AIM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旨在通过促进战略投资,为提升经济生产力和影响力。阿联酋政府对该活动予以大力支持。2023年年会AIM 定位于灵活型经济、新兴市场和产业,并且通过战略平台展示、讨论可行性来增强其潜力。年会将打造成一个综合的专业性极强的盛会(包括会议、B2B 会议、领导人圆桌会议、论坛、国家展示与推介会)。自开办以来,AIM已成为中东地区领先的投资平台,旨在创造投资机会,维护团结,发展各国之间的经济关系,同时解决对经济增长有深远影响的全球问题。每年的AIM均吸引了来自各行业集团参会,交流投资理念、吸引企业投资。

upfile

2023 AIM的五大主题包括外商直接投资、外国证券投资、初创企业、未来城市和中小企业,AIM 将为所有行业创造投资机会,从而显著加快全球经济复苏。

upfile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会期间,将设置中阿独角兽投资(高级别)会议,主题为“变革未来投资”,通过专项设立的对话和专题研讨会,为来自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技术专家、投资公司、学者、科学家和创新技术孵化基地提供平台。同时,会议将探讨投资中国独角兽企业在阿拉伯国家拓展商业版图的战略见解。

有意向参与以上活动的单位请在3月31日前与联系人对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联系人:李佳丽(国际部),010-57234929-1128,lijiali@isc.org.cn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