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项活动> 蓝海沙龙

蓝海沙龙|第261期:经营者集中主题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3年05月15日 11:35

5月11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召开第261期蓝海沙龙——经营者集中主题座谈会。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主持。

upfile

座谈会现场

何桂立表示,《反垄断法》实施以来,通过经营者集中反垄断监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集中对市场竞争的不利影响,保护了相关市场公平竞争,维护了消费者利益,并在防范资本无序扩张、指导企业境外反垄断应对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互联网企业运营模式、发展态势、行业竞争情况和特点、经营者集中合规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讨论。通过了解行业最新发展状况及企业诉求,协会将积极发挥梁纽带作用,向有关政府部门建言献策、传递行业声音,为支撑社会共治工作机制有效运行,实现整个行业合规水平的普遍提升做出贡献。

腾讯、淘天集团、百度、京东、快手等11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