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互联网协会在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举办并参与多场活动

2023年11月10日 06:46

11月8日至10日,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习近平主席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在峰会期间,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并参与了多场活动。

11月9日上午,中国互联网协会协办了“全球发展倡议数字合作论坛”,该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

upfile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余晓晖出席论坛并在“提升数字治理水平与效能 推动数字技术创新与合作”议题环节作主题发言。

upfile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伏羲智库创始人兼主任李晓东主持“深化数字领域国际合作 共谋全球可持续发展”圆桌对话环节。

upfile

11月9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出席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论坛圆桌对话环节,分享了协会在未成年人网络素养提升方面开展的工作。

upfile 

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IGF”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精品案例”。11月7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治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多利益相关方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IGF常务副主任、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晓作为发布人在发布展示会上介绍了中国IGF案例。

upfile

“数字经济发展与数据治理畅想2023”乌镇咖荟

upfile

11月7日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IGF举办了乌镇咖荟,各界嘉宾围绕“数字经济发展与数据治理畅想2023”的主题开展交流探讨。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