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一行到访中国互联网协会

2023年11月14日 16:30

11月14日上午,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sia-Pacific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APNIC)战略中心主任帕博罗·伊诺霍萨(Pablo Hinojosa)一行到访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戴炜接待来访。

upfile

戴炜介绍了协会的相关情况,并就双方关注的全球数字契约(GDC)、互联网治理论坛(IGF)、WSIS+20等互联网治理进程及相关议题进行交流,并表示协会将在国际交流方面开展更多工作,团结中国社群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APNIC介绍了近年来关注的重要领域,希望中国互联网社群关注亚太网络运行技术大会(APRICOT),并表示愿意参与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行业交流等活动。

双方均表示要继续保持加强沟通交流,在互联网治理相关领域深化合作。

APNIC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互联网协会国际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