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ICANN政府合作事务负责人一行来我会走访交流

2023年12月20日 17:31

12月19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政府合作事务负责人温尼·马科夫斯基(Veni Markovski)和北京合作中心主任张建川一行来中国互联网协会走访交流。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家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戴炜出席交流会见。

upfile

戴炜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和开展的工作,协会国际部负责人钟睿分享了近期推动中文域名普遍适用、参与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组织中国IGF社群向全球数字契约建言等方面的工作。

温尼·马科夫斯基(Veni Markovski)介绍了ICANN创立的初衷、发展现状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方向,并感谢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期望协会持续鼓励和团结更多中方社群力量参与到ICANN的相关活动中。

陈家春对ICAN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协会注重发挥中外行业交流使者的作用,多年来与ICANN保持良好联系与合作,一方面积极参与ICANN大会以及跟进域名相关政策的讨论,另一方面,不断鼓励和推动中国社群积极参与ICANN相关活动,携手包括ICANN在内的多方伙伴为促进互联网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参与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联合国未来峰会、WSIS+20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