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网公益日

中国互联网协会“2006互联网公益日爱心Golf联谊赛”将于5月25日举行

2007年04月28日 17:14

 

  尊敬的______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为了响应信息产业部关于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在中国普及应用的号召,使得不发达地区、弱势群体也能够接入互联网,消除数字鸿沟,共享数字机遇,中国互联网协会2005年联合业内各方,将每年的525发起设立为互联网公益日,其宗旨为“建设人人受益的互联网”。2005年首个“互联网公益日”期间,互联网行业各方踊跃参与爱心golf名人赛等主题活动,捐款捐物,资助了贵州省大方县大水乡中小学校、精彩同行网站等偏远、欠发达地区以及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产生了良好的行业、社会反响。

2006525,以“阳光、绿色、爱心”为主题的第二届互联网公益日即将来临。2006互联网公益日将由“爱心Golf联谊赛”、“国家基础教育资源网上西部行”和“倡导网络文明,繁荣网络文化——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艺术家联盟成立”三大主题活动构成。时值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五周年,相关主题活动将号召更多互联网行业的从业人员在自发、自愿、自主的基础上切实行动起来,为互联网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525举行的2006互联网公益日·爱Golf联谊赛为今年互联网公益日最重要的主题活动届时将有来自互联网行业的100多名知名企业家参加这项非常富有大自然气息和爱心氛围的比赛活动。所有参赛报名费用除去比赛成本之后,将全部捐助给本届公益日的主体捐助对象——宁夏自治区同心县马高庄乡张庄村小学等用于建立网络教室。每一位参赛者都将获得“2006互联网公益日·爱心贡献奖”之荣誉奖牌,并通过新闻媒体向业界宣布。在2006互联网公益日活动中参与捐助的企业,还将被 “2006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提名,在9月召开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获得隆重表彰。

在此,诚挚邀请阁下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内的企业精英,拨冗莅临本次2006互联网公益日·爱心Golf联谊赛

期待您的光临!

 

                                               中国互联网协会

                                                 二○○六年五月

 

 

 

2006互联网公益日爱心Golf联谊赛比赛介绍

 

  一、比赛介绍:

 1、  比赛时间2006525(星期四);

 2、  比赛地点:北辰高尔夫俱乐部

 3、 比赛方式:

a、    正式比赛为18洞比杆赛;

b、    为不下场参赛者特别设计教练培训“爱心Golf名人挑战赛”,为果岭推杆近洞赛;

     4记分规则

a、正式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方式计算成绩,男士于蓝梯开球、女士于红梯开球。

b、个人总杆计算成绩,最低杆数者为优胜。

c、    总杆成绩前6名获奖,总杆成绩将优先计算,获奖者不计算淨杆成绩。

d、    淨杆成绩依新新贝利亚计算所有参赛选手成绩,淨杆最低者为优胜。

e、    若成绩相同时,差点低者优胜。若差点相同时则自第18洞逐洞往前比较,杆数低者获胜。淨杆前6名获奖。

f、     比赛规则将依照美国USGA及球场当地规则执行,若产生争议时,则以裁判的判决为最终之裁决。

g、    “爱心Golf名人赛”近洞或进洞成绩最优者为单项优胜者,每个单项前3名获奖,共产生9个单项奖获奖者。

 

 5、 比赛流程:

12:00-12:30签到,赛前自我练习;

12:30-13:00开球典礼;

13:00-17:00 18洞同时开球,正式比赛及练习赛;

17:00-19:00 晚宴、颁奖会、高层联谊会;

 

  二、参赛权益介绍:

  每位报名参赛的注册参赛可享有如下特殊权益和组委会馈赠的礼品:

l         比赛当日的参赛资格1名;

l         2006互联网公益日·爱心贡献奖”之荣誉奖牌;

l          比赛备用球6个;

l         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资料一套。

 

   三、参赛费用及银行汇款

           1、    参赛费用:

  参赛费用:1200/

  其他费用:比赛当日击球费、参赛费由组委会负责,球具专卖店之消费及往来交通、住宿等自理。

           2 银行汇款:

  开户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

  开 行:北京市建设银行北京铁道专业支行复内大街分理处

  账    号:6510 0080 3261 0038 188

     3、 开据发票:

  l         此次参赛费用除去成本之后将全部作为捐款,赠与捐助人。

  l         发票内容为“公益日活动费”,可作正常的财务报效凭证。

     4、付费时间:

     请于2006523之前,将参赛费用通过银行或者邮局寄(汇)至指定帐号上。

 

 

 

中国互联网协会

                                                 二零零六年五月

 

  联系方式

 

  中国互联网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                

  电话8610-66418933               移动电话13311113885          

  Email:sdz@internetdigital.org         8610-66419093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南大街天银大厦A东座中国互联网协会801 邮编100031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