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网公益日

2007互联网公益日爱心接力赛·邀请函

2007年05月23日 09:25

爱心接力,互联网人同心同行,期待您携手同行!

    2007年,5月25日,北京玉渊潭公园内,百名互联网精英人士将代表百万中国互联网人,为了互联网公益事业、为了奉献自己的爱心聚首在一起。在这里,在水上岸边,他们同心同行,举行别开生面的爱心接力赛活动。他们组成企业志愿者队、企业家志愿者队、个人志愿者队,通过爱心义走、爱心寻觅、水上接力等活动项目的参与,在活动过程中相互之间进行非常充分的爱心交流、沟通分享,与此同时充分培养互联网人集体协同的合作精神。


    5·25当天,作为最后的环节还将举行公益义卖、慈善聚餐、互动交流等活动。5·25爱心接力活动,将会把2007互联网公益日前期已经举行的网络教室认捐、企业公益捐赠等推向高潮。


    报名参与,即意味着公益捐赠。5·25,互联网人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的日子,每一个充满爱心的互联网人携手通行、传递真爱的日子。


    或许您还记得两年前互联网人倡议设立互联网公益日时的激情,或许您还能深深地感受到曾经触动你心弦的那种使命感。所有的公益事业最初或许源于一份个人的感动,或许源于一群人对自己的肩负的社会责任感的认知,或许源于一种想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走出来的愿望,但最终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意愿——传递希望。而在传递希望的同时,互联网人也从边远地区孩子们惊喜的眼神中、灿烂的笑脸中收获着爱,不是吗?!


    互联网公益日设立两年以来,互联网人不断地奉献着爱心,收获着爱心;两年来,互联网公益日汇聚更多互联网人加入到爱心集合体中;两年来,互联网人以各种方式推进着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与应用;两年来,互联网人不断努力树立新的行业公益风尚,让公益行为得到全行业乃至全社会更多的尊敬和提倡;两年来,通过帮助不发达地区、弱势群体接入互联网、共享数字机遇,给他们带去摆脱困境、加速发展的希望;通过爱心认捐,筹集资金、学习物品,帮助边远落后地区的中、小学校建立网络教室,以此给孩子们带去学习更多文化知识的希望。两年来,互联网人希望能让爱心、公益事业伴随整个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历程,让互联网事业在中国得以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2007,5·25,互联网公益日,爱心接力赛,中国互联网人同心同行!
2007,5·25,期待您的出现,期待您与中国互联网人携手同行!


往届公益日活动及捐赠落实信息链接:
2005:http://www.internetdigital.org/518/
2006:http://www.internetdigital.org/525/

                                                                                                         

爱心接力活动报名温馨提示:
1.报名方式与捐赠细则请参看《2007互联网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活动介绍》
2.报名联系人:中国互联网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 张宏岩
3.报名联系方式:电话 010-51281006-813  E-mail zhy@internetdigital.org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