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数字扬帆丨关于组团参加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的通知

2024年01月30日 11:15

各会员单位:


在阿布扎比王储兼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主席谢赫·哈立德·本·穆罕默德·本·扎伊德·阿勒纳哈扬殿下的授权下,由阿联酋国家工业和先进发展部、阿布扎比经济部联合主办的2024年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将于5月7日-9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将组织参与2024年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促进中外行业进行交流合作。本次活动也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国际合作品牌活动“数字扬帆”系列活动之一,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2024年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

时间:5月7日-9日

地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简介: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nnual Investment Meeting,AIM)(以下简称“AIM”)由 AIM基金会发起,是阿联酋举办的一个全球性的投资会议,得到了阿联酋政府的大力支持。AIM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旨在通过促进战略投资,提升经济生产力和影响力。AIM 定位于灵活型经济、新兴市场和产业,并且通过战略平台展示、讨论可行性来增强其潜力。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将打造成一个综合的专业性盛会(包括会议、B2B 会议、领导人圆桌会议、论坛、国家展示与推介会)。自开办以来,AIM已成为中东地区领先的投资平台,旨在创造投资机会,维护团结,发展各国之间的经济关系,同时解决对经济增长有深远影响的全球问题。每年的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均吸引了各行业集团参会,交流投资理念、吸引企业投资。


upfile

2024年年会将以“适应持续变化的投资环境 发挥全球经济发展新潜力”为主题,围绕六大支柱:外国直接投资、外商证券投资、未来城市、数字经济、中小企业、初创企业,结合今年最紧迫和最热门的话题展开。同时,将在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目标、智慧城市、全球价值链挑战、粮食安全、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及其他相关主题方面重点讨论,来应对2024年全球投资挑战。

请有意向参与的单位在2月2日前与联系人联络,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数字扬帆”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国际合作品牌活动,旨在搭建中外互联网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举办国际交流专题会议、组团参加大型国际展会、开展涉外培训、组织企业出海交流等形式,助力互联网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促进数字领域国际交流合作。数字扬帆,拥抱世界!

联系人:蔡老师(国际部)

010-57234929-1129/caiwenyin@isc.org.cn


                             中国互联网协会

               2024年1月30日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