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网公益日

2009互联网公益日活动受捐学校介绍--甘肃东江中心小学

2009年05月07日 09:01

甘肃东江中心小学概况

    东江中心小学始建于1933年,位于陇南市东部开发区,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内附设幼儿园一所。学校现有教学班17个,学生780人,教职工56人。


    学校占地4556平方米,由于“5.12”汶川大地震使学校教学楼严重受损,现已拆除,仅存“二期义教”教学楼一栋,建筑面积为942平方米,供教学辅助用房使用,教师办公、学生上课,均在活动板房内进行。
由于无设备信息技术课无法开设,其余课程全部开设。目前,仅接通数字校园网,供教师使用,学生由于无计算机,不仅不能学习计算机的操作技术,而且不能共享网络的优质教育资源。计算机的缺口,已成为严重制约我校进一步发展的障碍。


    东江社区目前人均经济收入1900元,是处在发展中的一个社区。随着陇南市东部区开发步伐的加快,将给社区人民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社区人口将达到2万人以上,我校学生将达到1800人以上。
东江中心小学地处新开发区,西以长江大道与市中心贯通,东与汉王镇毗邻,北与龙凤乡接壤,南以建民大桥与城郊乡连通。辐射面广,随着陇南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新区人口的增长,学生数量也将进一步增加。

    捐赠详情请见:https://www.isc.org.cn/ShowArticle.php?id=11606

“5.12”地震前学校原貌

维修后的综合办公楼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