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2024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24年04月09日 16:27

4月9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upfile

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陈家春作《中国互联网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中国互联网协会2023年度财务报告》,并向理事会报告了《中国互联网协会关于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议案》;协会副秘书长裴玮向理事会报告了《关于增补、变更理事会成员的议案》《中国互联网协会对外投资管理办法(试行)》(修订稿)和2024年投资计划;协会副秘书长戴炜报告了《关于调整咨询委员会名称、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的议案》。本次理事会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上内容。

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及代表,以及理事会增补候选代表等231人参加会议。

在五届六次理事会后,同期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及代表等81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变更物联网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的议案》《关于变更网络绿色发展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设立互联网基础资源工作委员会的议案》《关于反垃圾信息工作委员会变更为网民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的议案》。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