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互联网协会积极倡导健康网络文化 2013中国网民文化节健步大赛成功举行

2013年09月14日 18:43

      914日,第五个中国网民文化节。当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网民文化节健步大赛活动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成功举行。

活动以健康网络、健康文化、健康体魄为主题,通过健康、轻松、绿色的健步走活动,吸引网民广泛参与。中国互联网协会在活动中呼吁广大网民重视身心平衡,共同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 

本次活动吸引了三百余名网民、互联网从业者、普通市民和大中学生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在活动的主题背板上签名,作为对营造健康网络环境、发展积极向上网络文化的支持和响应。活动结束时,许多现场参与者意犹未尽,希望主办方能够将这样的活动常态化。

中国网民文化节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型网民文化互动活动。2009年推出以来,已在全国范围持续成功开展四届,吸引了广大网民、媒体、互联网业界的深度参与,成为促进发展健康网络文化,全方位展示网民活力和才智,传播网络正能量的大平台。未来,中国网民文化节还将推出更多以健康网络、健康文化为主题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持续推动与分享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绿色健康的网络文化。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孙永革参加了活动。

老少网民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背板上踊跃签名,响应建设健康网络文化号召

整装待发

前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李然为健步大赛领队



     (编辑:Jesse)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