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网公益日

2013互联网公益日“计算机教室”捐赠活动在雅安举行

2014年09月17日 12:34

    9月26日,2013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日“计算机教室”捐赠活动在四川雅安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业务部主任冉晓燕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2013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日受捐学校分别为雅安市名山区新店镇中心小学和车岭镇中心小学,捐赠物品包括120台计算机及部分体育用品,总价值205000元。

    当日,捐赠仪式在新店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捐赠仪式上,石现升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日活动8年来的不断发展和积极投入,并对两所学校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新店镇中心小学校长梁毅在发言中对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充分利用计算机教室资源,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上机操作能力。

    四川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蜀璋、名山区教育局局长彭星智、捐赠企业领导及两所受捐学校的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石现升副秘书长同新店小学校长、捐赠企业代表一起为计算机教室揭牌。

石现升副秘书长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捐赠仪式现场

 为计算机教室揭牌

 冉晓燕主任为小学生教授计算机基础知识

合影留念

    (编辑:Jesse)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