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活动> 互联网公益日

互联中国梦——互联网+大讲堂走进湖南邮政

2017年02月16日 14:57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的邀请,6月14日“互联中国梦——互联网+大讲堂”走进湖南邮政,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高新民作“互联网+创新空间无限”主旨讲座。

    在三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高新民副理事长从中外互联网产业发展进程、互联网业务应用、互联网创新与互联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地阐述与释疑互联网+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互联网+”是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创新,在竞争与合作中形成新业态的过程,不仅仅是产业形态和互联网技术的融合,而且也是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商业模式对传统产业的渗透,从产业总体上来讲不存在产业颠覆与不颠覆的问题。

    大讲堂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黄绍湘主持,湖南邮政省公司各部门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各地市分公司领导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会场座无虚席,湖南省邮政行业拥抱互联网的态度积极主动,学习互联网的热情高涨,与会者对讲座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评价,为湖南邮政下一步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抱互联网、融入互联网提供了动力。

互联中国梦——互联网+大讲堂湖南邮政专场现场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