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报名通知 | 第223期蓝海沙龙: 合规运营电信业务,助力互联网健康发展”培训会

2019年05月22日 09:20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通信业内涵不断丰富,外延不断扩展,收入结构不断优化,尤其是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业务新应用呈现出“迭代创新、交叉融合、跨境提供”等新特征,企业如何加强自律,合规诚信经营,顺应事前准入和事中事后监管,成为行业健康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与此同时,携号转网、跨行业码号应用、新形势下互联网安全监管等问题也成为业界交流研讨的热点。

为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丰富会员服务内容,正确引导会员单位合规运营,帮助会员单位深入了解相关政策要求,中国互联网协会定于6月4日13:30-17:30在中国信通院3G楼举办“合规运营电信业务,助力互联网健康发展”培训会。会议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学者等进行政策解读和现场交流。

本次培训会员单位可免费参会,欢迎相关人员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日17:00,请将参会回执发至邮箱:zhangw@isc.org.cn。


联系人:张威  

电话:010-68209024  

邮箱:zhangw@isc.org.cn




中国互联网协会

2019年5月20日




附件1:培训会议程




附件2:参会回执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