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蓝海沙龙|聚焦安全认证 赋能企业服务

2019年11月27日 13:44

    11月26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北京举办第229期蓝海沙龙系列活动,沙龙主题是“聚焦安全认证,赋能企业服务”。沙龙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主持。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主持沙龙

    宋茂恩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将秉承“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有效的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行业搭建务实高效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共同成长,积极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沙龙现场

    联通集团电子商务中心创新业务处处长王九九进行了工作交流,联通代表黄文建以“联通创新能力 助力互联网信息安全发展”为主题作经验分享,网易信息安全架构师高洪亮以“号码认证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参会代表合影

  中国联通、中国广电、中国卫通、邮储银行、CNNIC、腾讯、百度、二六三、爱奇艺、58同城、去哪儿、滴滴、摩拜、芒果TV、货拉拉、爱卡汽车、新华电商等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沙龙。

(编辑:董畅    校审:戴炜 )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