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战疫复工助发展,互联网行业在行动(四十)

2020年03月04日 17:13

互联网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了责任担当,展现了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

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是,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对产业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互联网企业坚定必胜信念,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发挥互联网行业优势和产业潜力,推动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在助力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战疫复工助发展,互联网行业在行动!

 葫芦娃集团 战疫复工助发展

免费使用电子合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免费使用电子合同 葫芦娃集团旗下放心签推出1000万份电子合同免费使用公益活动:用户完成官网注册(www.fangxinqian.cn)并实名认证即可获得200份电子合同免费签署权益。

立达信 战疫复工助发展

捐赠善款和物资 驰援防疫一线

捐赠善款和物资 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县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立达信还筹集了一批口罩、额温枪等医疗用品,捐赠给长泰县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

保障安全复工复产 立达信建立集中、高效的防控疫情指挥体系,对内展开全面的防疫工作。217, 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漳州长泰及四川遂宁制造基地、深圳、台北研发中心已顺利复工复产。

映客 战疫复工助发展

直播科普防疫知识 加强防疫宣传工作

直播科普防疫知识 27日至212日每晚1900-1930,映客开设专场直播《""战到底》,邀请六位国内知名医护专家在线进行教学。在六场直播中,专家们分别从“上班路上如何狙击病毒”“如何增强自身免疫”等六个重点关注问题进行在线讲解,观看人数超过200万人次。映客还邀请了四位心理咨询师,在224日至31日开展14场《“疫”战到底》2.0系列直播。直播围绕“疫情心理健康”主题,包含情绪调节、亲子教育等方面的内容。目前,该节目的观看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什么值得买 战疫复工助发展

    上线关注疫情专题 提供防疫资讯
 

上线关注疫情专题  124日,什么值得买网站、APP上线“关注疫情守望相助”专题,提供防疫知识和生活购物类信息。实时发布正确信息、实时辟谣,确保了疫情信息真实传达。通过设置“口罩专区”,实现防疫物资信息线上实时更新、线下分地区征集的功能。目前,防疫信息平台已发布疫情信息文章800余篇、防疫物资内容的文章近万篇、实用生活购物类信息近50万条,用户浏览量过亿次。

凌锐蓝信 战疫复工助发展

免费提供网络安全产品 保障企业有序复工

推出睿智通iCONNECT SD-WAN解决方案 凌锐蓝信推出睿智通iCONNECT SD-WAN解决方案免费使用3个月的活动。iCONNECT可以做到中央管控,分布式0接触部署,支持多云,即插即用,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上线。该解决方案已成功在远程办公、远程医疗、低成本快速组网、企业现有网络精控与性能升级、企业上云、数据中心灾备、安全防护等场景中实施。

 

灵蚌科技 战疫复工助发展

强化产品改造与升级 助力企业发展

启动“疫情应急响应机制” 灵蚌科技整体升级系列产品小叨智能联络RPA机器人、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处置行业手机等产品,并推出“疫情关怀版”,满足在家办公、智能处置应用场景,解决广大金融企业资产处置难题。

联动优势 战疫复工助发展

推出免费服务 支持企业复工

推出“免手续费”服务  联动优势为重点医疗机构、货运物流、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等相关用户开通了绿色支付业务通道。自23日起至331日,针对经营支持疫区医疗用品的跨境进口电商企业,联动优势推出跨境支付业务免手续费服务,并开放快速准入通道,审核通过后1个工作日即可进行支付业务。此外,对上述跨境电商的周边服务企业,如跨境物流服务等行业,跨境支付业务免手续费服务同样适用。同时,联动优势推出7*24小时服务保障,承诺不降速、不断贷,为客户提供跨境金融服务。

7*24小时值守 联动优势春节期间保证7*24小时无休息值守,每日发送数亿条疫情关怀以及引导用户使用APP远程办理业务等方面的服务信息,全力保障客户顺利开展工作。

提供“伙伴联动、科技惠民”服务 联动优势联合中国移动、优酷视频等推出“抗击疫情,我们和你在一起”活动,为居家人员提供免费会员流量服务。同时,联动优势与各大教育品牌合作,推出“停课不停学”活动,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直播课。

联通产业互联网 战疫复工助发展

研发疫情防控追溯系统 助力疫情防控

研发“沃登记—疫情防控追溯系统” 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从214日到217日仅用72小时完成了“沃登记—疫情防控追溯系统”研发。该系统可用于疫情期间居民社区、药店、超市等公共场所的流动人员管控,为广大市民提供线上扫码登记,为政府提供公共场所疫情信息分析及疫情追溯服务,实时掌握人员的流动轨迹,定向追溯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实现精准管控。产品正式上线后,公司组织省内外产品支撑团队进行线上培训和推广。目前,该系统已经在伊春全市16个社区推广使用,同时已完成与甘肃省联通公众号的接入,将在甘肃全省推广使用。

安徽刀锋网络 战疫复工助发展

捐赠医用物资 全力抗击疫情

捐赠医用物资 2月7日,安徽刀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总价值43万元人民币的2500N95口罩、40000只一次性口罩、900套隔离服,以及消毒液、消毒酒精等海外采购的医用物资捐赠给亳州市红十字会,由红十字会交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筹使用。

   

中国互联网协会按照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和优势,统筹兼顾,携手互联网行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起护航行业发展,助力经济发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以上素材由企业、黑龙江省互联网协会、安徽省亳州市互联网协会提供,中国互联网协会编辑汇总)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