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2020中国网民文化节|“爱心传递,情牵你我”—— 敬业篇

2020年09月21日 13:25

海淀中街1号店员工 郭延平

疫情的来到让所有人猝不及防,郭延平接到公司的要求,保供应、保质量、保价格,绝不退缩,坚守岗位。郭延平表示,许多便利蜂门店的一线店员都听过这么一句话,虽然大部分商铺的门都关了,但是便利蜂的灯还亮着,老百姓的心里就踏实着,所以他们不能退。

疫情发生在冬季,门店附近经常会有环卫工人在工作,也会有途径门店的外卖人员停驻脚步,他们同样是为了首都的防疫工作而坚守在岗位上的点点星光,郭延平就主动上前招呼,无偿为他们接打热水,送出一份温情。他这一份份暖心的善意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大家口耳相传,纷纷以他为榜样,做好工作。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店员工 祝任萍

祝任萍是来自黑龙江的女孩,去年11月才加入便利蜂。因为人手紧张,这个春节小萍没有回黑龙江老家,一直坚守在门店岗位上,面对疫情,以真挚热情的服务得到了门店所覆盖的紫郡府社区居委会的认可与感谢。

独腿独臂“90后”蓝骑士 董洪喜

因幼年意外失去左前臂和右小腿,大学毕业后求职屡遭碰壁,后入职饿了么成为一名外卖骑手,每天都在努力工作。

顺丰快递员 陈志刚

南方连日暴雨,汛情严峻,部分地段出现了内涝等情况,道路堵塞、交通出行受阻,派件困难重重,这却依旧无法阻拦顺丰快递员,哪怕路途中车辆故障数次,件也一定得送到的决心!湖南石门经营分部顺丰快递员陈志刚表示,就算塌方也得把快件交到客户手中。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