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2020中国网民文化节|“爱心传递,情牵你我”——感谢篇

2020年09月23日 14:46

网友鲁人在线: 

近日,我带着孩子到医院,快到医院时,孩子睡着了。到医院后,我因为抱着孩子,停车成了困难事。当时,正好是饭点,从医院出来的人很多,我想叫醒孩子,别给人家挡路了。可孩子越叫越不醒,一时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这时,到医院送外卖的小哥,跑过来帮我停好车,给我拿着东西。当时,我特别感动(因为身边走过的人很多,只有外卖小哥帮了我)。他帮我弄好车后,外卖小哥就去送餐了。素不相识就得到陌生人的帮助真的很暖心,很感谢外卖小哥当时帮我一把。当时只顾说谢谢了,也没有看清他的模样,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表示感谢,愿好人一生平安! 

网友小阳光:

刚搬了新家装修完,从网上找了开荒服务,保洁阿姨很敬业,从上到下把家里彻底打扫了一遍,焕然一新。但是由于楼层较高,保洁阿姨只能用擦玻璃器在屋内擦玻璃,外面的玻璃擦不干净。于是又从网上预约了专门擦玻璃的人员,他们从楼顶吊着绳子在室外把玻璃窗擦的锃亮!!看着他们吊着绳子晒着太阳在窗户外面认真擦窗,又危险又辛苦,被他们的敬业精神感动了。想额外给他们一些辛苦费他们都不接受,说是本职工作不能收。想通过这里和他们说一声感谢!谢谢你们的劳动带给我们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家!希望你们今后在工作中一定注意安全,祝你们开心幸福!也感谢互联网给我们老百姓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方式! 

网友师傅我姓康:

今天下大雨,要不是打了个滴滴快车去上班,又会变成迟到的一天。因为下雨积水较多,早高峰部分路段堵塞,司机师傅都能及时调整路线,还告诉我出行要注意安全,真是很暖心啊! 

网友石小姐: 

中午,我在外卖平台上点了一份餐,但因正处于用餐高峰期,一直没有外卖小哥接单。二十分钟后,终于有一个骑手接单,此时离预计送达时间仅剩8分钟,从配送距离来看,这一单势必会超时。通过外卖平台提供的实时定位,发现外卖小哥可能对路线不太熟悉,我便下楼等待。在超时10分钟后,外卖送达。他“呃呃呃”用手指点着小票给我看,我接过袋子,冲他笑笑,他用手指回了一个赞,这才知道他是聋哑人。这一单最终还是超了时,收到了外卖平台系统退回的5元赔偿金。事后我通过平台打赏外卖小哥,把赔偿金退了回去。没想到的是,外卖小哥在收到打赏后,特地找到了我的手机号,发了条感恩短信给我,看到短信,心里暖暖的。

网友团子爱吃菜:

骑手们辛苦了。还记得我第一次点外卖时,地址选错了,看到小哥哥已经快到了,连忙打电话过去,小哥哥也很好,二话没说,送到我的新地址,为小哥哥点赞。

网友时光里的末班车

前两天趁中午下班时间去顺丰网点寄件,当时网点的业务员也都在休息吃饭。顺丰小哥放下饭盒,马上帮忙安排包装寄递,没有因为占用他休息时间而不耐烦。虽然这是他的工作,但我也真被他感动到了,感谢顺丰,感谢你!

网友波仔:

2019年1112日,加班到11点才下班,到家已经临近12点。刚进小区就听到有隐约的板车滑轮声。寒冷和饥饿已经让我对这些噪音免疫。刚进单元,快递柜前一个快递小哥正嘴里叼着记号笔跪在地上分理快递。我回家本想洗洗睡觉,但是饥饿让我不由自主地穿好鞋出去觅食。此时已经040分。到大堂,地上如山的快递已经大多分理进入快递柜。此时大厅里弥漫小笼包的味道,小哥一边分理一边吃夜宵了。瘦瘦的体格,弯腰拿起快件,投妥,一气呵成。看年纪也就不过二十出头。深夜,寒风萧瑟,而他却在无数次弯腰中大汗淋漓。转了一圈,除了饭店都门户紧闭,无奈带了小哥同款小笼包回家,顺带买了一罐矿泉水,想路过时送给小哥。进入大厅以后,发现大厅已经恢复深夜该有的宁静,只是在昏暗的路灯下,听到板车拖动的声响,那个年轻的身影又到别的楼里派送……第二天早上,刚走进办公室,大家开始讨论早上从快递柜取出的剁手节战利品。

网友小带鱼:

我是个懒人~懒得去超市,懒得去饭馆,懒得去逛街,懒得买菜,懒得去买衣服裤子鞋,懒得走路~反正那么多购物平台,每次都从网上直接网购了,小哥们送到家,足不出户拥有一切~不过最感谢的就是你们啦~刮风下雨,大雪冰雹,我这个懒人就更不可能出门买买买,没你们我可咋活呀!谢谢你们咯~风雨无阻给我送货,服务态度棒棒哒~每次都是微笑+礼貌,星级服务的感觉~谢谢你们成全了我继续懒惰~不过我也要反思,每次看到你们风里来雨里去汗流浃背,我也要改改自己懒惰的毛病,能自己买的就自己买,给你们减轻点工作~谢谢谢谢!!爱你们!

网友思琦

感谢顺丰小哥!有一天,本来下班了,老板说有一个快递要寄,然后我下单,等揽件,下雨天小哥五分钟不到就来了,我还以为要半小时呢,快件还没有打包好。我不想让小哥久等,就急急忙忙打包好,越急越忙把封透明胶的封口机给弄坏了。然后小哥说他车上有一个铁的,拿给我继续打包,最后还送给我,给他钱,他也不要。真的感谢他!

网友土豆花:

有一次,我在便利蜂买东西,结完帐就走了。当天下大雨,我的雨伞忘记拿了,等我回去询问的时候,服务员帮我找了一圈,最终找到了,还给了我,真的很感谢便利蜂服务员的热心帮助!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