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2020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报名通道开启

2020年12月18日 17:49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是业界极具知名度的品牌活动。为了构建企业社会责任机制,提升我国互联网行业对社会责任的整体认识水平与实践意愿,促进互联网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在北京召开2020(第七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本届论坛主题是“责任引领,助力行业发展新格局”。

2020(第七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时间:2020年12月17日下午

地点:北京国际饭店二层国际厅

主题:责任引领,助力行业发展新格局

精彩抢先看

2020(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社会责任论坛由领导致辞、专家解读、权威发布、主题演讲、公益分享、“2018--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和公益奖”颁奖等环节组成。

(一)领导致辞

在“领导致辞”环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将出席论坛并致辞。

(二)专家解读

论坛设置重量级“专家解读”环节,国内社会责任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将对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中国互联网协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组领导将深入解读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团体标准,对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梳理和总结。

(三)权威发布

在“权威发布”环节,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发布《网络平台非法野生动植物交易控制要求》团体标准首批响应单位。

(四)主题演讲

论坛将汇聚互联网企业高层领导围绕科技战疫助力经济发展、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保障用户合法权益等主题,分享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典型案例和公益成果。

(五)公益分享

结合当前行业形势,整合协会优势资源,创新活动形式,论坛设置了“公益分享”环节,邀请相关机构分享公益成果,同时联合企业,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案例的宣传推广活动。

(六)颁奖环节

在论坛上还将颁发中国互联网协会“2018--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和公益奖”,表彰互联网从业单位在开展行业自律、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文明健康发展和在公益活动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参会报名:

点击https://fkwcd.cn/v/8mdcgZ37/?slv=2&sid=1gka6&v=oosnVwmegqMjNh316LV-P1XhUsXc进入报名链接

咨询电话: 

010-66412624  15601105566(微信同步)       

更多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信息,请查看中国互联网协会官网https://www.isc.org.cn或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互联网协会”、官方微博“中国互联网协会”。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