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2020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 社会责任案例分享

2020年12月23日 16:33

12月17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责任引领,助力行业发展新格局”。   

在案例分享环节,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马勒思,中国青年网总经理助理张三明,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郭银波,满帮集团副总裁徐强,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共事务部总监王浩交流了各自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经验和成果。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马勒思作案例分享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马勒思作了题为“勇担国家网络安全重任,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案例分享。他表示,要探索网络安全健康发展的思路,在信息化起始阶段应充分考虑网络安全的问题。


中国青年网总经理助理张三明作案例分享

中国青年网总经理助理张三明作了题为“让青春无忧、无虑、无怨、无畏”的案例分享。他从好好学习,终生学习;致敬榜样,宣传典型;关注现实,关怀青年;解疑释惑,凝心聚力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青年网社会责任建设的实践案例。


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郭银波作案例分享

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郭银波作了题为“让城市更智慧,用科技保平安”的案例分享,他介绍了软通智慧应用信息技术抗击疫情的案例,以及应用互联网技术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的实践经验。


满帮集团副总裁徐强作案例分享

满帮集团副总裁徐强分享了满帮集团在抗击疫情、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实践,以及如何运用新技术,对传统的物流行业进行升级的经验。他表示,只有有着持续的价值观和愿景的企业才能行以致远,满帮的使命就是让公路物流更美好,让卡车司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共事务部总监王浩作案例分享

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共事务部总监王浩作了题为“便利蜂抗疫保供,履行社会责任”的案例分享。他表示,便利蜂将牢牢把握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便利化的商品和服务的理念,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优化商品供给能力,提升门店服务能力。


论坛现场

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从2014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在引导我国互联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工作,传播优秀的实践经验,实施更多创新举措,推动互联网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共享经验,共创成果,凝聚合力,打造互联网企业履责新格局,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